艾斯

粮多使人出坑

在没看71话之前的我写文:

“但尹载民又觉得,朴健烨只是穿了一件不合身的衣服,锋芒逼人带有侵略性的外表只是为了掩饰内心的敏感脆弱。”

看了71话之后的我:

“但尹载民又觉得,朴健烨只是穿了一件不合身的衣服,炫酷炸天的带有侵略性的外表只是为了掩饰胳臂那伤痕斑驳,青筋爆起,曲线分明犹如拳头般鼓起的肱二头肌,庞大的臂膀,和俊美的身形。”

你🐴的我想死的心都有了,原来尹载民是这个意思我还以为是什么比拟,暗自感动到落泪,妹想到是这样,虽然我也爱这样的健烨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毕竟这样才更符合人设!!是要为妈妈复仇的人,没点硬件真的不行,朴健烨也保留实力下了这么大一盘棋,简直从开始计谋欺骗到现在!!🐮🍺

看来我还想的尹载民英雄救美没戏了,就这??

我觉得尹载民可能会因为没按照朴健烨想的去做而和朴健烨有对手戏!!毕竟两人立场不一样,尹载民只想建立学习小组而朴健烨是想复仇,但是对付目标一样,后面会有分歧吧,狂奶一波


评论(13)

热度(7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