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斯

粮多使人出坑

来日方长

尹载民X朴健烨




一个内漏手下压顺势将眼前的人往自己这边拉,再一个拳头挥去,重击对方下颚,那人便直接倒下了。尹载民几乎没有半点犹豫,跨过横躺在地上的人,就走向坐靠在墙壁银灰色头发的人,离朴健烨不远处还有注射到一半的针管,尹载民内心一沉。

“没事吧?”尹载民单膝跪下把朴健烨拉起来,没有想象中中了迷///huan///药昏倒的迹象,相反朴健烨还是站得起来。看来没有被注射,尹载民松了口气。

“没事,就是不知道老师那边怎么样了。”朴健烨拍了拍身上的灰说道。

“应该是被智宇接走了,都是女生不用担心。”尹载民拾起眼镜擦了擦,“我们先打车回去吧。”

“你这样回家会被骂吧?”朴健烨忍不住晃了下脑袋,有点晕“你出来的时候不是和你妈妈说住朋友家吗?”

对哦,尹载民缓过神来,“那怎么办……去酒店吗?”但是未成年,也不好开房。朴健烨看着一脸苦恼的尹载民说:“来我家吧,明天你也好交代。”尹载民也想不出什么比较好的办法,谢过朴健烨便一起走了出去。

晚上的风还是有些冷,地方很偏僻路过也没有几辆车,也只能一直干站着等。尹载民扒拉了下手机确认大家都没事后问朴健烨“你父亲不担心你吗?我看他好像没怎么联系过你。”

“不会,”朴健烨垂下眼帘“他了解我,平时做事我都会告诉他,所以他不会很担心。”

“那你没事吧?”尹载民刚说完朴健烨一个踉跄差点倒下来,尹载民急忙扶住把他架起来。

“刚刚被注射到了迷///huan///药,”朴健烨说的很小声,凑在耳边讲,气息喷在尹载民脖子上痒痒的让尹载民不禁颤了一下“使不上劲,头晕。”

尹载民深吸一口气,抬起头拉开距离,“那你先告诉我你家地址吧,我扶你回去。”说完也刚好来了一辆出租车,两人也顺利在回家的路上了。

先是被健烨家震惊了一番,随便应对了健烨的父亲后背着健烨往房间去。还好健烨的父亲没有刨根问底,看起来就很强硬的样子,尹载民如释负重的把朴健烨放床上躺好,看向柜头的照片,那是一家三口人亲子照。

真和蔼,尹载民想,健烨的母亲笑容慈祥儒雅,看起来就很有感染力,很温柔。照片上的朴健烨天真无邪的笑着,眼睛里仿佛有光,和母亲长得很像。

但是现在的健烨已全然没有那样的感受了,沉稳冷静,甚至冷漠,尹载民不会觉得害怕,只感到难受,因为朴健烨承受的一切而无法帮他分担的悲伤。

尹载民看向朴健烨,他睡得很安静。尹载民本以为迷///huan///药是什么尴尬的情happy药,结果从反应来看也只是普通的安眠药吧。尹载民摸上朴健烨的脸,看着对方白皙的肤色,甚至想像到他异样的脸///红和喘///息的声音占据尹载民的大脑。

尹载民不禁觉得一阵脸红,呆住了。半晌回过神在朴健烨耳边低声说道:“我其实一直都很喜欢你,可以和我在一起吗?”

尹载民又不禁笑起来,现在朴健烨昏迷了,这样偷偷摸摸的自说自话让尹载民感到可笑,而且心跳也异常的快,似乎就像当着本人在表白,不,就是对着本人表白。好可怜,只能在这种时候表露心声,居然也有莫名的满足。

尹载民撑在床上 ,轻轻的吻上朴健烨嘴唇,留恋了一会后倒在旁边捂住脸,太乘人之危了吧!尹载民骂自己。

“对不起,但是我还是很喜欢你!”尹载民凑到朴健烨耳边说着,并帮他掖好了被子,关上了灯,仿佛什么都没发生过,忽略了朴健烨微红的耳朵。

第二天起来,朴健烨已经起床了,尹载民想到昨晚的事情一阵尴尬,有负罪感。导致和朴健烨交谈的时候会不由自主的口吃,他总是淡淡的一笑,让尹载民舒服了很多。

终于回到学校,来到学习小组的教室,便看到其余的人已经到了。“老师你没事吧?”载民有些担心的问到。

“不用担心啦,我很好。”韩京老师看起来和平时没什么不同,让载民松了口气“昨晚的那个药让我眼前模糊,眼皮像灌了铅一样沉,全身无力。但是我精神还是很清醒的,即使动不了也能感受到别人在做什么。真是太感谢智宇啦!帮我敷毛巾!”智宇在一旁说着不用谢。

“昏倒了能感受到别人做什么吗?”尹载民有点疑惑地问。

“没错,两个小时之后就没有药效了。”老师好心的补充到“不知道是不是看不到的原因,我的感官很敏///感呢。”

尹载民又想到昨晚,脸立刻红成一片,当场蹲下抱住脑袋,自闭成一颗蘑菇。

刚下课,朴健烨又忍不住回想起昨晚的那个吻,太可爱了吧,朴健烨暗笑到。





别屏了别屏了,这破文笔啥也写不出来怎么会wei规呢qwwwwwwwwwq

评论(13)

热度(11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